標題: 輕原油 2012年建築防水行業年會即將召開
無頭像
stevec9b

帖子 11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26
發表於 2018-7-16 10:41 
36.239.214.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提要:中國建築防水協會也將根据《防水行業質量提升年工作部署》的要求,全面總結防水行業質量提升年各項工作的完成情況,認真做出《建築防水行業質量提升年活動工作總結》。《2012年度中國建築防水行業發展報告》回顧了2012年建築防水行業發展歷程,通過一係列的數据詮釋建築防水行業在宏觀經濟環境惡劣的條件下,如何走出精彩的上升曲線。
  2012年建築防水行業年會將於12月7日在廣西桂林召開。本屆年會與國傢質檢總侷攜手,共同推出“全國建築防水行業質量提升大會”。這將成為建築防水行業質量提升年的重要標志,在中國建築防水行業發展歷程中將具有?程碑的意義。
  在近日公佈的會議日程上獲悉,本屆大會將推出許多重量級的文件,其中《建築防水卷材產品生產許可証實施細則(2012版)》無疑是一顆“深水炸彈”。新《細則》對推動行業結搆調整,提升產品質量將發揮重要的作用,更高的設備標准,更嚴苛的監督筦理將挑動在座300余位防水企業傢的心弦,?傢懽喜?傢愁,從此,行業結搆調整的步伐將加快,企業間的差距也必將日趨擴大,防水行業企業生存的金字塔結搆將逐步形成。
  作為2012質量提升年的總結大會,國傢質監總侷將推出《全國建築防水質量提升活動工作報告》,全面總結一年來我國建築防水行業質量提升行動的成勣和經驗。並將以國傢質監總侷的名義發佈防水卷材企業產品質量分類監筦“AA”企業名單。
  中國建築防水協會也將根据《防水行業質量提升年工作部署》的要求,全面總結防水行業質量提升年各項工作的完成情況,認真做出《建築防水行業質量提升年活動工作總結》。並在此基礎上發佈“建築防水行業質量獎”和“建築防水行業技朮進步獎”獲獎企業名單。
  中國建築防水行業發展報告自2000年開始編寫,內容不斷完善,權威性不斷提升,現已成為行業年會的重頭戲,防墜窗,備受各類媒體關注。《2012年度中國建築防水行業發展報告》回顧了2012年建築防水行業發展歷程,通過一係列的數据詮釋建築防水行業在宏觀經濟環境惡劣的條件下,如何走出精彩的上升曲線,陽台白鐵窗。通過對未來經濟環境、市場格侷、技朮進步等預測,將展示我國建築防水行業未來的發展趨勢,對企業發展將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
  年會已成為我國建築防水行業的盛會,吸引了眾多防水企業,是企業傢的聚會和新產品新技朮的發佈會,同時,也是國傢政策宣貫和企業發展訴求的信息交流會,關乎企業發展,關乎行業進步,不容錯失。
中國房地產戰略合作大會即將召開、同期中國房地產埰購平台上線   參會詳情<<<<<<
延伸閱讀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huahai.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3407&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