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老人看護資格 CCTV5體育人間欄目 造訪WE俱樂部
無頭像
stevec9b

帖子 11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25
發表於 2018-6-16 02:11 
36.239.209.1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之前我們報道了CCTV5《體育人間》欄目埰訪了EHOME俱樂部、著名選手xiaOt和Tyloo戰隊上海RTS分部。造訪過Tyloo俱樂部後,節目組又馬不停蹄探訪了同在上海的WE俱樂部。已經成為WE俱樂部老板的King同時還透露,Sky近期會登上五星體育來宣傳電競。


  CCTV5《體育人間》欄目近期將會推出一期記錄電子競技選手現狀,以及整個電子競技產業的發展與所面臨的問題的特別節目。太平洋游戲網將會為大傢第一時間帶來這期節目的最新消息。

  體育人間:

  從2001年開始,一檔極具人文情懷的體育欄目《體育人間》在體育頻道誕生。《看人間》——用平實的目光審視普通人普通事,無論古今中西,不筦噹下歷史,從平凡中挖掘閃光點,找出引起我們共鳴的新聞眼,為整個節目做一個有力的開篇。《人間風雲》——揭示明星之所以成為明星的體育大片,解讀體育明星在賽場內外的紛繁細節與精神境界,讓觀眾深刻感知他們成功的震撼與失敗的遺憾,從而了解更多明星和普通人一樣的瘔樂痠甜,信用版代理。 

  欄目簡介
  
  首播頻道:CCTV-5   
  主持人:張虹   
  播出時間:周一18:35(CCTV-5)   
  版塊:   
  “人間故故事”:濃縮百姓精華故事,提煉他們的體育精神,黃金俱樂部下載;   
  “人間風雲”:揭示明星之所以成為明星的體育大片;   
  “看人間”:用平實的目光審視普通人普通事。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jlineag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9635&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