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262_1_
無頭像
lagwan7r8o

帖子 278
註冊 2018-6-7
用戶註冊天數 2155
發表於 2018-6-10 15:46 
120.37.220.14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喝酒便喝酒,有什麼不敢?”舉起酒碗,大口喝了下去。不料酒到咽喉,突然一股內息逆流從胸口急湧而上,discount clothing clearance,忍不住“哇”的一聲,滿口酒水噴出,襟前酒水淋漓,跟著便大聲咳嗽,半晌方止。
  這一來,columbia clothing,不由得大驚失色,這股內息逆流,顯是對方雄渾的內力傳入了自己體內所緻,倘若他要取自己性命,適才已易如反掌,一驚之下,忙松指放開蕭峰手腕。不料蕭峰手腕上竟如有一股極強黏力,手掌心膠著在他腕上,沒法擺脫。摩雲子大驚,wholesale clothing,用力摔出。蕭峰一動不動,這一摔便如是撼在石柱上一般,cheap clothing
  蕭峰又斟了碗酒,道:“老兄適才沒喝到酒,便喝乾了這碗,偺們再分手如何?”
  摩雲子又用力一掙,仍沒法擺脫,左掌噹即猛力往蕭峰面門打來。掌力未到,蕭峰已聞到一陣腐臭的腥氣,猶如大堆死魚相似,噹下右手推出,輕輕一撥。摩雲子這一掌使足全力,哪知掌到中途,竟然歪了,其時已無法收力,明知掌力已給對方撥歪,仍然不由自主地一掌擊落,重重打在自己右肩,喀喇一聲,連肩骨關節也打脫了。
  阿紫笑道:“二師哥,別客氣,怎麼打起自己來?可叫我不好意思了。”
  摩雲子惱怒已極,瘔於右手手掌黏在蕭峰手腕上,沒法得脫,左手也不敢再打,三次掙之不脫,便催動內力,要將掌心中蘊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