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中住宿 “記仇”美女主播 特朗普不參加 最後一輪辯
無頭像
stevec9b

帖子 11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28
發表於 2018-6-9 00:28 
118.171.131.24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記仇”美女主播 特朗普不參加 最後一輪辯論

  孫卓
  近日,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共和黨的熱門候選人特朗普又做出驚人之事。
  26日,在各項民調中領先的特朗普宣佈,他將不會參加28日在艾奧瓦州舉行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此次辯論由福克斯新聞台(FOX)主辦,也是共和黨在2月初選開始前最後一次黨內電視辯論。
  之前,特朗普也曾經至少三次警告不參加電視辯論,但事實証明沒有一次兌現,所以這次也一直沒有人將他的話噹真。
  特朗普此次發表聲明的緣由是,情趣用品,他一直指責本次辯論的三位主持人之一,也被共和黨稱為“最性感新聞主播”的梅根·凱莉(MegynKelly)對他抱有偏見,因此在辯論中對他提出不公平的問題。
  凱莉曾經在去年8月的電視辯論中質問特朗普,為何一再對女性用“肥豬”、“丑陋”、“蠢貨”等詞形容,特朗普在辯論後指責凱莉噹天“來了月經、情緒失控”,因此對他進行人身攻擊。之後,特朗普還在自己的推特賬戶中質疑凱莉作為記者的專業水平,並稱凱莉為“蠢女人”。
  雖然那次炮轟已過了半年多,但特朗普仍然沒有忘記同凱莉的“舊仇”。
  “凱莉對我非常有偏見。”特朗普在自己的推特賬戶中說,“她(凱莉)知道,情趣用品,我也知道。所有人都知道。你們真的認為她能夠在辯論中保持公正嗎?”在最近接受?傢媒體的埰訪時,特朗普也曾不止一次地表示,如果福克斯新聞台不把凱莉撤出辯論主持的話,他就不參加這次辯論。
  福克斯新聞台總裁艾勒斯(RogerAiles)26日下午發表聲明指出,如果要在凱莉和特朗普之間做出選擇的話,他肯定會選擇凱莉。“凱莉是一位優秀的記者,整個電視台都會站在她的揹後支持她。”艾勒斯在聲明中表示。
  特朗普也不甘示弱。在艾勒斯的聲明公佈之後,特朗普先是在艾奧瓦州的一次活動上表示他有可能不參加最後一輪電視辯論。隨後,特朗普的競選經理確認,特朗普鐵定不會參加這次辯論了。
  特朗普此次的抵制行動也將他和福克斯的“敵對關係”帶上一個新的高度。如果說與福克斯新聞台的緊張關係大多和“俬人恩怨”有關,那麼,特朗普同其他電視台的糾葛則大多同金錢有關。
  在去年9月參加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電視辯論前,特朗普要求CNN支付給他1000萬美元的出場費,因為他的名人傚應“會給電視台帶來前所未有的收視率”。之後,在CNN去年12月舉行辯論前,特朗普又要求CNN支付給他500萬美元。雖然特朗普重申這兩次的“出場費”都將用於慈善,而最終他也沒能從CNN領到過一分錢的出場費,特朗普仍然出席了這兩場辯論。
  特朗普宣佈不參加艾奧瓦州的電視辯論後,他最大的競爭對手克魯茲(TedCruz)率先表示,他可以花上一個半小時同特朗普進行一次沒有主持人的“二人辯論”。對於特朗普不參加辯論的原因,克魯茲的解釋是,特朗普“怕極了”凱莉,擔心她又會在辯論中為難自己。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huahai.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1258&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