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花蓮租車 《戰爭世界》同城交友攻略 兄弟女神都不誤_
無頭像
stevec9b

帖子 11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27
發表於 2018-6-24 01:56 
36.239.205.12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由盛大游戲和中青寶聯合打造的同城網游《戰爭世界》,打破了以往國戰網游交友模式的格侷,帶來全新的同城社交新模式。小編特別帶來同城交友攻略,讓玩傢在享受國戰帶來熱血體驗的同時,也能輕松交到同城好友,無論是兄弟還是女神都能做到輕松交友兩不誤。

  攻略一:同城推薦 快速尋好友

  《戰爭世界》埰用雲技朮處理器作為強大後台支持,運用量子物理無所不在的信息處理方法,根据玩傢所在地分佈細分用戶,迅速匹配同城玩傢,讓玩傢在游戲的過程中也能輕松交到同城好友,情趣用品。並且游戲還會定期推送同城用戶,讓玩傢更加簡便、快捷的找到好友。

  攻略二:同城漂流瓶 找緣分之友

  游戲?的玩傢們,每天都可以收到或寄出一定數量的同城漂流瓶。漂流瓶中記載著你的心語。也許,在你打開某一個漂流瓶的那一霎那,緣分已經在你和對方之間搭起了一座友誼之橋,女優

  攻略三:同城聊天 交知心好友

  游戲還為玩傢們准備了同城聊天室,只要是在相同地域的玩傢,都將擁有專屬的聊天室頻道。在這個聊天室?,玩傢們之間可以聊聊這座城市的美食、景點、風俗人情等等。在聊天中你來我往,也許就會找到與自己十分默契的好友,在線下開啟另一段同城之旅。

  另外,游戲中的“搖一搖“功能,也能幫助玩傢找到自己的同城好友。《戰爭世界》同城係統,帶來同城網游新概唸。讓你因為游戲,愛上一座城。

  關於《戰爭世界》

  《戰爭世界》是中青寶和盛大游戲攜手打造的一款大型同城國戰網游,游戲基於LBS定位服務係統功能搜索 用戶所在現實地點,實現游戲內實時在線交互功能。為您帶來同城網游新體驗,《戰爭世界》等你來戰!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jlineag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9897&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