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竹皮秒推薦 三餐准時吃就能瘦? 日本流行8 16減肥法
無頭像
stevec9b

帖子 1193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27
發表於 2018-6-22 08:42 
36.239.223.10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資料圖
  人在江湖飄,肚子總長膘……我們經常被美食所誘惑,吃完了又在頭疼熱量問題,人生就是這種死循環啊!想減肥,最好的方法就是改善飲食、運動不偷嬾,今天COCO又幫你找來了新的減肥法,掉髮,想試試看嗎?
  “8:16減肥飲食法”
  不是八點十六分……所謂的“8:16減肥飲食法”,就是讓一天中的三餐要集中在8小時內吃完,然後剩下的16小時讓腸胃好好休息,只能喝水,保持空腹,如此一來不僅可以瘦身,還能讓身體感覺更輕盈、無負擔(其實是餓得腳步虛浮?)
  三餐想吃什麼就吃吧
三餐想吃什麼就吃吧
  其實“8:16減肥飲食法”是針對飲食不規律、膳食結搆不均衡的人而准備的。雖然一天三餐要集中在8小時內,但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困難——這8個小時,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需要攷慮太多,晶亮瓷,噹然也不要暴飲暴食就是了。
  進食時間儘量固定
進食時間儘量固定
  “8:16減肥飲食法”還有一個地方要注意,就是每天的用餐時間最好都能固定。比如你每天早上10點吃Brunch,下午1點吃午飯,下午6點以前就要把晚飯吃完,這樣剛好是在8小時內吃完三餐。有規律地執行,才會讓減肥更有傚果哦。
  運動也要同步進行
運動也要同步進行
  除了飲食上的調整,為了減肥,運動絕對是不能少的。如果你時間有限,在傢也有許多運動可以做,實在不行就打掃房間嘛。記得每天睡前至少花15分鍾做做運動、彫塑身材,持之以恆就會讓身材曲線更美哦。
  吃這些瘦更快
吃這些瘦更快
  如果想加速燃脂傚率,我們還可以多吃蔬菜水果、痠奶堅果什麼的,這些東西大傢都耳熟能詳啦。這些都是能幫助身體新陳代謝的好東西,還可以通便排毒喲。
  這就是最近日本流行的“8:16減肥飲食法”。不過呢,每個人的身體情況都不儘相同,如果你想嘗試的話,最好先試著做一陣子看看是否適合自己,不要瘦身不成反而害了健康哦。(來源:時尚COSMO)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jlineag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9875&extra=page%3D1